迎接脱离红宝石一分幸运28! 请登录/注册 一键登录:

 17362130203

一分幸运28家装破费一站式服务平台

检查: 1178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边

[设计交流] 【小编探家】客厅一分为二打造餐厅区域,芭蕉绿配景墙成为客厅点睛之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揭晓于 2019-6-27 15: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赞美 |倒序浏览 |浏览形式

立时注册,结交更多石友,享用更多功效,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须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检查,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房网晶晶 于 2019-6-28 15:09 编辑

有人说过,一小我是栖息、两小我更多是相处,家就像容器,外面有你,外面有我。本期《小编探家》的主人是一对热忱好客的伉俪俩,为了让小编拍摄更完全的效果,一连3天跑到新家部署扫除。虽然新家还未入住,软装以致还未装备齐全。然则小编一进入衡宇,立时感伤熏染到了对生涯的热忱,居心设计的生涯由此泉源... ...

基本信息:
小区:建城丽都
面积:109㎡
气焰气焰:北欧风
装修公司:玺风名家装潢
设计师:郝晓楠
预算:20万
质料:马可波罗瓷砖、生涯家·巴洛克地板、浪鲸卫浴、尚鼎木门、夏凡尼沙发、西门子洗衣机、卡萨帝冰箱等


户型诠释:
①原始空间的所有结构较量公正,不外客餐厅区域界线模糊,电视墙的部署是一个寻衅;
②厨房毗连小阳台,虽然是可储物可不雅不雅景,但一定水平割裂了厨房的操作台面积,稍显窄小;


修改诠释:
①打造电视配景墙,将客厅区域一分为二,生涯餐厅;
②厨房小阳台垛砸掉落落,厨房结构加倍规整,增大了操作台的面积;


一切空间一眼看之前,芭蕉绿的沙发配景墙足够吸引人重视,搭配皮质沙发,和同色系的窗帘遮蔽,全心的设计给人带来协调感和高等感。跟业主详细明确事后才知道,小编很是心水的配景墙原来是护墙板。想要挣脱单调的明确墙,然则又不知道若何才干高等,又get一招!护墙板!你也能具有高等感的配景墙!


可是,关于业主和设计师来讲,一个难题摆在眼前:怎样在无限的客厅空间,客厅和餐厅各自安好又不限窄小?将客厅一分为二,具有储物功效的半高电视柜化解了这个尴尬。这样的利益在于不至于像实体墙那么拥堵,又比石膏板做阻遏来的美不雅不雅同时又兼具储物功效。虽然承当起了划分客厅和餐厅的功效,又不会在视觉上带来太强烈的割裂感!

极具北欧风情的两对灯小编也实名安利,特殊是餐厅区域的吊灯,两只小鸟莫名的心爱,在芭蕉绿配景墙陪衬下加倍生动生动!不克不及不钦佩业主的眼光!偷偷的说购于嘉禾乐天市场哟……

小编假定不说,能否是以为餐桌和柜子们一起定做的呢!着实否则,餐桌是业主从网上购置的!小编也体现很震惊,居然搭配的云云协调~不太小编照样提醒人人,搭配家具假定从网上购置一定要推敲卖家图片灯光的效果,否则买回家色差让你分分钟嫌疑自己能否是色盲!



卧室以浅色布艺床搭配白色衣柜,和床头配景墙均接纳浅色系墙壁纸,柔柔的色彩搭配给人带来的轻松温馨的气息,一身疲劳下班回到卧室能够保证相对的抓紧感伤熏染!

不克不及不说说储物空间设计啦,两个南向的卧室均定制了衣柜,北向的卧室以致打造了榻榻米以前进房间的应用率和更多的储物空间。南向卧室的飘窗下部也刷新为储物柜!榻榻米房间的衣柜外部空间很是大,贮存棉被或许过季的衣服就很是合适~~





金属框推拉门脱脱离厨房区域和客餐厅区域,白色墙砖和白色橱柜、浅米色的台面和地砖相互照顾,视觉上加倍的协调。





精练的结构,让空间应用率更高,灰白经典的搭配,繁复时髦,墙砖下部马赛克砖出跳为一切空间增添了几分新鲜。

更多装修实景案例分享
添加小编微信哟
     
沙发
揭晓于 2019-6-28 14:58 | 只看该作者
配景墙确切抓人眼球
板凳
揭晓于 2019-6-28 14:59 | 只看该作者
柜子做的真许多,蕴藏空间应当够够的了
地板
揭晓于 2019-6-28 15:00 | 只看该作者
感应电视距离沙发有点近呀,家里有没有小孩子,这么看电视对眼睛欠好吧
     
5
揭晓于 2019-7-1 11:08 | 只看该作者
卫生间太惋惜了 进深长不说,马桶的职位太靠里。
     
6
揭晓于 2019-7-4 17:19 | 只看该作者
这色彩挺好,没啥吸收不了
     
7
揭晓于 2019-7-6 17:45 | 只看该作者
配景墙色彩漂亮,换个沙发就好
     
8
揭晓于 2019-7-25 10:12 | 只看该作者
地中海绿
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舆图 | 删帖赞助 | 手机版

一分幸运28 红宝石一分幸运28-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供应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发生,本网站仅供应存储服务,若有侵占您的知识产权,请实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置赏罚赏罚。

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