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一分幸运28-烟台社区

 找回密码
 点这里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泉源

扫一扫,会见微社区

检查: 316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边

壁纸的神秘|晒手机壁纸,赚贝壳,买更名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揭晓于 2019-6-25 09:2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赞美 |倒序浏览 |浏览形式

立时注册,结交更多石友,享用更多功效,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须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检查,没有帐号?点这里注册

x
为甚么此次说赚贝壳呢?
由于小管家此次想跟人人玩个大的!
通常加入本次话题的坛友,
最低有18个贝壳,最高有588个贝壳!
以是说,捉住此次赚贝壳的时机,要否则更名卡你又没钱买哟~
(剧透小剧院,下次更名卡特惠的时间是7月12日,入伏第一天!)

运动主题:
壁纸的神秘

运动时间:
6月25日-7月8日下战书15:00

运动形式:
晒出你手机上正在用的壁纸或许锁屏~
必须是自己手机上的截图,单纯的一张图片和网上转载的一概不妥准!
准确示例:
(来自小管家的手机截屏)
运动奖品:
最赞榜
1、最赞榜第1名:588个贝壳
2、最赞榜第2-3名:388个贝壳
3、最赞榜第4-6名:188个贝壳
4、最赞榜第7-10名:88个贝壳
累计点赞榜
累计点赞榜第1名:588个贝壳
累计点赞榜第2名:388个贝壳
累计点赞榜第3名:188个贝壳
其他通常加入运动的网友,均有18个贝壳
以上奖品不得重复领奖,两个榜单都上榜的网友,凭证赞美高的评奖!

加入要领:
①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
点击“相机”按钮,上传壁纸图片!

运动规则&重视事项
1、一切加入者与点赞者,必须是红宝石一分幸运28手机实名注册用户;
2、一切加入者,须在运动时代内(6.25-7.8)宣布3篇主题帖子,而且统一账号天天只能加入本话题1次。重复的壁纸只能算作加入一次运动,点赞不累计!
3、一切点赞者必须宣布过内容,主题帖子或许烟台圈都可,没有内容的账号点赞数不计入统计;
4、运动诠释权归红宝石一分幸运28一切!




沙发
揭晓于 2019-6-25 10:51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揭晓于 2019-6-25 11:24 | 只看该作者
发帖辛勤啦,打赏赞美!
     
地板
揭晓于 2019-6-25 11:52 | 只看该作者

5
揭晓于 2019-6-25 14:51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好
     
6
揭晓于 2019-6-25 15:1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更名卡是甚么东东?
7
 楼主| 揭晓于 2019-6-25 15:17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娶亲 揭晓于 2019-6-25 15:11
我想知道,更名卡是甚么东东?

可以用来修改服装网服装论坛称谓的~
     
8
揭晓于 2019-6-25 15:33 | 只看该作者
服装网服装论坛小管家 揭晓于 2019-6-25 15:17
可以用来修改服装网服装论坛称谓的~

若干贝壳可以改啊?
     
9
揭晓于 2019-6-25 15:53 | 只看该作者
尚有,我发不了图片,加入不了运动啊,点击掀开后,不行,下滑也不行。咋整?
10
 楼主| 揭晓于 2019-6-25 16:00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娶亲 揭晓于 2019-6-25 15:53
尚有,我发不了图片,加入不了运动啊,点击掀开后,不行,下滑也不行。咋整?

点到“烟台圈”这个话题下的吗?

     
11
揭晓于 2019-6-25 16:08 | 只看该作者
服装网服装论坛小管家 揭晓于 2019-6-25 16:00
点到“烟台圈”这个话题下的吗?

好了,会用了,谢谢指导。
12
 楼主| 揭晓于 2019-6-25 16:25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娶亲 揭晓于 2019-6-25 16:08
好了,会用了,谢谢指导。

不谦逊~^_^
13
揭晓于 2019-6-25 20:10 | 只看该作者

     
14
揭晓于 2019-6-27 09:44 | 只看该作者
能不克不及把水印去掉落落。。。我想偷点壁纸的
15
揭晓于 2019-7-6 15:22 | 只看该作者
Y-ssss 揭晓于 2019-6-27 09:44
能不克不及把水印去掉落落。。。我想偷点壁纸的

冲你这想法主意主意就不克不及给你哈哈哈
您须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这里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社区舆图 | 删帖赞助 | 手机版

一分幸运28 红宝石一分幸运28-烟台社区

免责声明:本网页供应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发生,本网站仅供应存储服务,若有侵占您的知识产权,请实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置赏罚赏罚。

快速回复 前往顶部 前往列表